沒錯,既然是最終回,那就表示這台 S500C 在現在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配我處理掉了。

 

算一算,S500C 在我手上也已經好幾年,這三年來其實我開的里程很少,最遠一趟就是從台北開回台南,之後也就沒有再出遠門,長時間都停在車位,大部分就是定期驗車,偶爾出來晃晃,開的時間真的沒有很多。

 

年初曾經花費一番心力去搞後避震,其實就是為了希望可以好好帶著 S500C 到處走走,這也是我每年許下的心願,總希望可以把 S500C 整理到我預設的狀況,然後去串門子踩盤子,然而每年都有新的阻力,這兩年就是疫情的關係,始終沒有辦法好好去弄這台車,所以 S500C 長時間成為車位上的擺設。

 

這也沒什麼不好,每天回家有這麼一台白色大寶貝在口迎接,看了心情就很不錯,偶爾還會駐足欣賞一番才進門。然而這樣年復一年耗下去也不是辦法,加上疫情的關係決定把停在北部的幾台車通通弄回台南,台南這邊就得騰出車位來迎接這些貴客,思來想去,那就是把 S500C 處理掉吧!

 

其實這個想法不是今年才出現的,前年就有這個念頭,只是不強烈,而且一直缺乏動機,覺得來年一定可以讓這台車風光出遊,就這麼一直拖拖拖,直到今年初,W126 LeMarquis 也處理掉,讓我下定決心,也把 S500C 給處理掉吧!所以趁著前些時候定期驗車完畢,也該來為它找個下家。

 

經過這段期間玩車的賣車經驗,我覺得賣車想要賺錢是很天經地義,但也大可不必,因為光是跟那些網路上的人打交道就會先氣死,大家開價格都是沒人性沒來由的,因此這台 S500C 我的做法就是快,價格低一些沒關係,快就好,省得我那麼肝火中燒。既然有這個大方向出來了,其實也不需要上網出售這麼麻煩,乾脆找身邊的車友,有興趣的我就直接用檯面價轉手,反正一個月驗車期直接過戶,大家都方便。

 

就這樣,跟第一位車友聯繫,因為車子夠特別而且價格購實惠,一桿進洞就這麼談成這筆交易,於是在我手上多年的 S500C,也就要離我而去。

20220809_203253.jpg

過戶前一天晚上進家門,拍下 S500C 晚上過夜的最後身影

20220809_203254.JPG

第二天一早先去監理站辦手續,因為車況我都已經告知,車友也覺得可以接受,因此我就一路都讓車友來開,自己享受副駕駛座

20220809_203255.JPG

這台車我自己開的機會都很少,坐在副駕駛座的機會可能一隻手數得出來,沒想到最後一刻還有這樣的時刻

20220809_203256.JPG

簡單吃個午飯之後,就到了分別的時刻,畢竟車友也是玩賓士起家的,手上也有好幾台它的同伴,相信這台 S500C 未來不會孤單,BYEBYE 囉~

 

<S500C 日記全文 完>

 
 
 
 
 
 
 
 
 
 
 
 
 
 
 
 
 
 
 
 
 
 
 
 
 
 
 
 
 
 
 
 
 
 

S500C 日記 35:小試車+定期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