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疫情再起,我又如同去年一樣,把重心移回台南老巢,本來也是計畫可能年底疫情會如同去年一樣變緩或者消退,然而今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評估了下恐怕沒完沒了,因此做了一個決定,就是要把北部的東西盡可能撤退回台南,因此趁著疫情相對緩和的八月,開始進行每周一次的北上搬家作業。

 

除了把台北分舵的家當一點一點的搬到台南,北部還留了兩台車,也得要全部弄回去台南。其中一台是 K8,這個簡單,只要有活人帶我上去台北牽回來就行。另外一台就比較頭大了,它就是勝利 803。

 

803 之所以放在北部主要考量有二,一是北部的拍片或者車聚活動比較多,在北部比較有機會露臉。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車聚、拍片這類活人太多的場合我已經不怎麼過去;再者是 803 的變速箱漏油一直沒有解決,本來是在 4 月的時候已經約好時間要弄,結果遇上疫情整個亂掉,趕快趁北上搬家之際,順便把 803 的變速箱搞一搞,於是跟保養廠約好時間,想辦法把 803 弄過去保養廠,整理好變速箱就可以把車弄回台南囉。

DSCN5836.JPG

不愧是 70 年代的機器,四個月沒有發動,還是一觸即發,毫不拖泥帶水

DSCN5838.JPG

車內長了不少黴菌班,光擦就擦了老半天

DSCN5847.JPG

電瓶有些沒力,不過還是發得起來

DSCN5852.JPG

因為變速箱只有 2 公升的變速箱油,實在不知道能否開得到保養廠,還是叫拖車比較實際

DSCN5853.JPG

而且因為沒有要在台北過夜,時間相當緊湊,就讓拖車拖過去保養廠,我人就不跟過去,繼續消化搬家的行程

 

這趟修車預計一周可以搞定,也就是下周上來台北搬家,可以順便把車牽回台南,計畫是這樣啦,不過下周又碰上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這趟回台南的路變得更加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