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宅X便的烏龍一場後,證件全部拿到手,再來就是盡快跟車車團聚,不然一天 160 元的稅金可不是鬧著玩的。由於該車已經放置一段時間,輪胎皮的狀況不是很好,加上又不常開,保險起見交易當時是跟對方達成協議,車用拖板車拖上去臺北以把風險降低,而隨後也證明,這樣是對的,至少省了一顆變速箱!

 

因為對方比較少在跟拖板車打交道,拖板車就由我來負責聯繫。本以為要等上個三五天,沒想到拖板車司機一接到我電話喜出望外,說可以當天就過去拖,時間任我選!大致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進入農曆七月,新車處於淡季,所以常常一趟車載不滿。由於又是北上屬於回頭車,所以多接一台是一台。

 

既然拖板車也這麼配合,車很快就運到臺北了,我也在隨後搭車過去會合,可終於開到這車了。

 DSCN7281.JPG

其實當初在看車時我並沒有親自試車,而是請對方開,我坐在旁邊體驗而已。現在親自開到車了,果然底盤沒有讓人失望,相當安靜,只不過就是引擎少了幾缸點火的問題,車一起步的確笨笨的,但上了高速還是虎虎生風。

 

拿到車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跑去修車廠頂起來好好檢查檢查,確定這玩意兒是不是有什麼大獎。

 

刺激的時刻來臨

 DSCN7299.JPG

這車底盤相當乾淨,漏油的部分只見到引擎油底殼,變速箱則相當乾淨,且之前有整理過

 

底盤零件方面,右前輪的拉杆、和尚頭有間隙出來,但問題不大

 

買車之後查了下車身號碼,發現這台有選配水平懸吊,不過看起來氣壓球有換過,做動正常

 DSCN7300.JPG

整體而言板金算是漂亮,看起來是沒有 K 過。接著來看看油水耗材

 

機油還算乾淨,但變速箱油油位過低,幸好沒有硬開,趕緊加了兩罐補滿。其他油水都正常

 DSCN7301.JPG

這下鬆口氣,這台 S500C 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慢慢整理起來慢慢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