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HENS" 是 EQUUS 的後繼車,也是現代汽車的豪華品牌。現代汽車在近年一舉躍升為全球第五大車廠,產量提升的下一步,就是揮軍高級車市場,所以,現代汽車慢慢將高級車分出來。


 


ROHENS 目前旗下就兩款車,分別是 ROHENS 與 ROHENS Coupe。但可能考量品牌初期,並沒有設專屬展示間,與其他現代進口車一起擺著賣。不過,既然是豪華品牌,ROHENS 報出 48 萬的起跳價,算是滿敢的!




 




 




 




 




如果說 AZERA 是以 ES350 為範本,ROHENS 應當就是比照 GS350 的規格。ROHENS 造型以動感為取向,似乎有點不太與「頂級旗艦」匹配。或許正宗 EQUUS 的加長版,會改回比較傳統的方正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