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的第十代 R34 GT-R,在 1999 年問世,外行兇猛度是歷來之最!非常霸氣的車頭,配上窄型六爪輪圈,一大一小後尾燈以及大尾翼相偕,整台車外型殺氣滿分!


        動力將 RB26 榨到極限,一掃 R33 不會跑的批評,NISSAN 另外灌了一票科技上 R34,諸如 ATTESA ETS、NEO 稀薄燃燒、NCIS 可變進氣岐管、NVCS 正時可變汽門...等,讓 GT-R 戰鬥指數更高!不過呢,這些花招在 GT-R 停產之後,反而成了一大累贅,尤其是 NCIS 與 NVCS 這兩個可變玩意兒,只要一出問題,非得回原廠慢慢調,坊間技師會調的非常少,所以二手行情反而不是很理想。


        TOMY 對於 SKYLINE 也是很死忠,從 KPGC10 就一路「連載」,R34 ㄝ是在第一時間就讓出 20 號給它,也同時推出 JGTC 彩繪版。TOMY R34 已經改善 R33 頭尾燈過混的弊病,頭燈是亮晶晶鍍鉻M,尾燈也有著色,車頭中央也預留 GTR 字樣的空位,有相當長足進步!


--


NISSAN KPGC110 SKYLINE GT-R

NISSAN KPGC10 SKYLINE GTR 0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