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某軍營,一部 AD RESORT 緩緩駛出,這是再平常不過的營區場景。這時,一個小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這水箱罩上面多了五個字,「NISMO」?!不會吧!


 


身為日產的御用改裝廠,台灣裕隆土砲貼上 NISMO 字樣的不計其數,當然,台灣這麼多裕隆警車,我確實沒看過貼 NISMO 的...。話說回來,如果有部 NISMO 警車服役,你會立刻去考交警嗎?而且,還是 NISMO 送的喔!


 




 




 




 




 




 




 




 




大概是在今年初完成交車的,NISMO 真是大方!注意看,車型是最新款的 350Z 小改版。對日本警車有點瞭解的人,應該會嫉妒死宇都宮的條子,因為他們還有一部 NSX 警車!就在最後一張圖的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