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一些事情勾留在臺南長達四周,已經好幾年沒有一口氣住在家裡這麼久,畢竟家裡是非多,一次住個一週走人剛好能享受到「小別勝新婚」的愜意。而告別北部將近一個月,正好遇到搬家時節,各方人馬陸續出清書籍,紛紛告知寶刀贈烈士,是以一回臺北馬上就到處「抄家」。由於書實在太多,因此部分書籍直接就放在精兵車上沒有搬離,待上週回臺南才扛下車,省了不少搬運的功夫。




這批書籍夾雜著臺北游大哥以及臺中胡董的藏書,游大哥主要是 2000~2009 年的人車誌,而 FOX 也是每月定期到超商購買超越車訊以及外國雜誌,全部加起來也有百來本,卸貨著實費了些功夫,但心中感到相當踏實,畢竟這批書又把自己的雜誌缺刊補足了相當一大塊。


 


感謝兩位車友的慷慨相贈,他日「汽車招待所」落成之際,肯定會在牆上提起兩位大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