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底,INFINITI 發表入門款休旅車 EX35,因為同級對手少,在台灣的銷路算是不錯。當然,空間表現上實在不能怎麼要求。而一海之隔的對岸,鑑於 EX35 賣得比貴一節的 Q5 賣得差很多,索性特別為中國大陸市場開發 EX25,企圖向下紮根客群。台灣這邊如果 ES240 賣得動,或許也會爭取 EX25、G25 在台上市。


 


然而,向來標榜後驅的 INFINTI,在街頭出現了比 EX35/EX25 更小號的前驅 SUV 啦!



這車姑且以「DX20/DX25」稱呼吧!車主還很用心的連水箱罩也換了,外加鍍鉻引擎蓋邊緣,感覺有這麼一回事似的。在 A32 CEFIRO 改裝 INFINTI 風潮退燒多時的現在,要看到裕隆「升」改的車還真是不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