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以前是全台灣玩外匯日本車數一數二的地方,只要叫得出名字的日本車,管你限量如 22B,或者高價如 NSX-R,抑或奇特如 FC3S,在台南通通都有,而且幾乎同步於日本「上市」。然而,這股風潮在華泰事件爆發以後,台南外匯車的氣勢一天不若一天,絕大多數的店家都已經轉型,當初大同路滿路邊右駕車的光景不再。


 


台南右駕車主要分成北區跟南區,亦即南區大同路與安南區的北安路一帶。一河之隔的台南縣就很少聽聞有相關「進口商」。尤其現在不景氣加上天天酒測臨檢,大概五年沒見過右駕車了。然而,過年期間卻在後壁鄉一帶逮到一台怪玩意兒。



正是最近模型車很「紅」的 BNR33


 


 




葉子板 GT 字樣


 




原廠卡鉗,顯然並非 GT-R


 




重噴的痕跡,頭燈罩不知哪兒去了


 




車尾雖貼 GT-R,不過沒有爆龜




很明顯 AutoArt 的尾燈有誤


 




不要被騙了


 


 


整牌車仔細端詳,應該是 GTS-25t,也就是 RB25 單渦輪的二哥。畢竟目前正 R33 的 GT-R 幾乎都已經操爛,以 GTS-25t 去改裝反而比較盛行(當然,最好的作法還是斧底抽薪的用自然進氣的 GTS 去慢慢改)。可惜,這台車看來缺乏量善照料,車況應該不若當年了!這也是目前台灣右駕車的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