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個時候在大直逮到 Continental R,引發一番熱烈討論,高人紛紛現身指點迷津。當時代理權處於不明的 Bentley,每一款車都在路上很罕見。所以要逮到下一部 90 年代的 Bentley,足足等了一年。


 


根據印象,台灣至少有一部 Arnage,之前在民族東路某間保養廠遇過三次,銀紫色的銀粉烤漆,十分亮眼,推測可能是胡瓜的愛車。可惜使中庭在該保養廠深處,無法獵殺之...。本來也一直以為台灣就這麼一部 Arnage,直到上週在東區會車的時候,發現對向來車龐大到不可思議...,一陣廝殺後....



果然又是 RR/Bentley 等級的傢伙,而且是前期型的 Arnage,湛黑的車色還是第一次見到,也多虧駕駛高超的技術,輕鬆在小巷內會車。



昨天才知道原來三信解體前夕還進口了一部 3200GT,看來永業也是在末期繼續發光發熱呀!


 


--


街頭獵殺:Bentley 728 Limousine


街頭獵殺:台灣最貴的 Cou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