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換了不少台車的音響,主要是因為有汽車音響界的惡勢力在旁,加上手上車輛音響一台比一台告急,所以這陣子輪番把每台車的音響都好好搞定。而今天的 830iA,這個音響倒是挺有意思的。

 

對勝利有研究的人應該有印象,勝利當初配的音響相當高檔,還有附等化器可以調節音域,然而那具音響卻是台灣特規版本!並不是正規左駕 CEDRIC 配備,所以只能在肉場等待。然而這幾年勝利都已經殺得差不多了,而且很多車主都跟這台 830iA 一樣,老早更換更新穎的數位音響,所以我一直沒有等到備料。

 

然而,以前北京的惡勢力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特地千里迢迢從北京把十幾年前在北京肉場殺到的原裝音響帶到廣州,趁著兩年前的廣州車展交給我,真是禮輕情意重。不過這具原裝音響雖然很有份量,但接線卻是相當奇怪,我始終沒辦法搞定。終於最近找到汽車音響界的惡勢力,給他一看,說是小兒科,那還等什麼?

DSCF8274.JPG

台規 830iA 音響相當長,因此改成坊間音響後會多一個置物盒

DSCF8275.JPG

拆卸並不難,但是得把冷氣面板移除

DSCF8276.JPG

再來就是理清配線囉

DSCF8277.JPG

這前手改的音響還真是隨便弄,很多線都是一接再接

DSCF8278.JPG

仔細瞧瞧原裝音響的圖示,原來有一處我看錯了,難怪接不好

DSCF8279.JPG

剛剛說拆卸不難,但裝起來非常麻煩,主要是因為改成數位音響後,天線接頭也跟著換了,但改回原本的接頭並不容易靠緊,所以很容易忽然鬆脫沒有訊號,因此在裝的時候要很小心

DSCF8280.JPG

就這樣反覆裝了幾次,終於對上去天線了

DSCF8281.JPG

這時候手賤打開手套箱

DSCF8282.JPG

發現今年去北京買到的全新雨刷噴頭

DSCF8284.JPG

嘿!馬上來裝看看

DSCF8287.JPG

原廠包裝與料號

DSCF8288.JPG

再把水管接上,搞定

DSCF8291.JPG

而此時內裝回復作業也完工,外銷版的音響裝上去,氣勢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