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在整理 328 敞篷時,發現那邊正好有一台自排 K8 準備報廢,看了一下裡面,發現音響還不錯,而且老闆大方地任我拆解,就把四支喇叭都給請出來。

 

手排 K8 因為是入門車型,所以只有後二喇叭,但大部分車主都會升級前二喇叭,因為原廠已經有預留線,只要插上喇叭即可。而那台肉車的前後喇叭都有升級,正好可以讓 K82 也升級一下音場。

DSCF8027.JPG

K8 拆後喇叭比較麻煩,要把後障板請下來。幸好手排版沒有後遮陽簾,不然更費工

DSCF8029.JPG

拆後障板除了先把椅背打平以外,要把殘餘的椅背勾起來,並退出安全帶

DSCF8031.JPG

再來就是卡榫一個一個拔除

DSCF8032.JPG

這過程當然很刺激

DSCF8034.JPG

斷開原先音響插座

DSCF8035.JPG

順利把障板移除

DSCF8037.JPG

因為擋風玻璃角度,有一顆螺絲必須用最短的螺絲起子才能移除。看來 K82 原車的後喇叭不怎樣

DSCF8039.JPG

嘿嘿~還是這個殺來的比較厲害,光重量就差一倍

DSCF8042.JPG

前喇叭簡單多了

DSCF8043.JPG

撬開外蓋就可以施工

DSCF8044.JPG

原廠的接線都在,接上去即可

DSCF8046.JPG

 

DSCF8047.JPG

最後發現,殺來的喇叭接頭跟原車的接頭不一樣,還得小施工一番才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