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到車友地盤去串門子,聊到一半車友忽然指著門外的車問說這是什麼車

TOYOTA COROLLA E110 COROLLA Wagon 歐規 (1)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這台有點像 Elantra Wagon 的東西,實在是頭一次見到,到底是什麼鬼玩意兒呢?二話不說,東西一丟,機車油門一催,靠著一點運氣,還是追了上去

TOYOTA COROLLA E110 COROLLA Wagon 歐規 (3)

雖然都只有車尾的照片,不過從圓潤的線條來看,是非常罕見的歐規三廂五門 COROLLA。這代屬於 E110,也就是台灣進口的最後一代「My Power」COROLLA,但因為歐規造型由歐洲 TOYOTA 擔綱,長得與美規、日規可以說是「三」碼子事(因為日規的造型與美規的也截然不同),個人對於歐規設計比較敬謝不敏。不過也不能否認此車的實用度,加上本地和泰已經加入全球豐田零件體系,要在台灣養這台車不是件難事。從沒有標注臺灣省的車牌來看,此車應該已經輾轉流到車迷手上,已經不是從歐洲帶回來的第一手留學生。

 

--

街頭獵殺(臺北景美):TOYOTA E110 COROLLA 歐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