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INTERPID (AD1)  

INTREPID 外型讓人感到很眼熟,他其實就是台灣大賣過的初代 Chrysler Concorde 的雙生車,因為 Chrysler 還擁有多品牌,尚有 Eagle Vision 這款三生車。Concorde、VISION、Intrepid 三款車的結構、引擎都一樣,就是外觀有些小幅改變。Concorde 主打豪華路線,VISION 走廉價路線,而 Intrepid 則是偏運動化取向。臺灣當時雖然還有 DODGE 的總代理,但因為 Concorde 報價太低,Intrepid 引進後沒有競爭力而作罷,所以臺灣並沒有這款車。

 

如同臺灣,Concorde 以外的兩款雙生車也都沒有正式引進大陸,推測應該是走小貿路線(約略等於臺灣的水貨商)進到大陸的,在後勤保養條件不佳的前提下,可以開到現在也是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