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永正雄算是日本 D1 賽事的第一線大將,甚至還演出兄弟同場爭鬥的戲碼!其實末永正雄會踏入 D1 領域,也是受了哥哥末永直登的影響。末永是直到 2004 年才用 FD3S 下去跑,最初則採用比較廉價的 AE85,之後則是 SILVIA 與 AE86 之間轉換,也曾經用過 R31 SKYLINE。因為末永使用 FD3S 的成績相當優異,所以自 2005 年開始,末永正雄就成為 RE 雨宮的首席車手!


 


TOMY D1 系列麗嬰有引進,不過當時台灣甩尾風氣未開,所以麗嬰也只進一批。TOMY 這系列我個人是褒貶參半:褒的是它把全車的彩繪貼紙都做出來,輪胎也換上跑車胎,但是車身仍然是以原先 97 號紅白盒的車體下去做,並沒有隨實際賽車添加大包以及尾翼,個人猜測可能是因為如果加上去這些東東後,TOMY 玩具送審就不會過了。別忘了,這些車也是給 3 歲以上的小朋友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