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雖然身為旗艦房車,但裕隆開出的價格十分實惠,後期 2.0SD 只要 59.9 萬,就算是頂級的 830iA 也只要 76.8 萬,幾乎就是次一級車的售價可以直接升格到這種大車,也因此勝利 811/830 也曾是街頭常客。

 

然而也因為勝利新車價格不貴,加上車身大、油耗差,勝利淘汰的速度也快,根據個人經驗,近年在路上大概半年才能遇得到一台野生沒爛掉的勝利,而牽了勝利之後,倒是沒有什麼機會開著勝利跟其他勝利狹路相逢。

 

終於,這天開完庭之後在法院後頭閒晃,無意間發現了一台亮晶晶的勝利,這才想起來,似乎之前同學曾經拍過這台車傳給我,只是當時沒多留意。既然現在身邊有了一台勝利,當然要好好打量打量

DSCF1645.JPG

勝利會勝利,不知道兩者是否曾經在廠內也相逢過呢?

DSCF1647.JPG

兩台勝利「有志一同」的換上 CEFIRO 鋁圈,不過對方的還升級白邊胎,這是我一眼認出照片裡的車的原因

DSCF1648.JPG

當然,這台勝利吃好住好,車況比起我的好很多,車側鍍鉻邊條都還健在

DSCF1649.JPG

後擋泥也保留下來

DSCF1651.JPG

側面飾條多了這兩條鍍鉻,氣勢就不一樣了

 

車主一開始還有點防備感,但看到我也是開勝利的,話匣子就逐漸打開,大概是先前很多人前去打擾過吧!車主當然對於這台車的車況讚譽有加,而且還買了半個房間的備料在伺候它,而且保養廠也是當年裕隆體系出身的老師傅在主持大局,所以 20 多年下來還是有相當水準。

 

看來我這台勝利有個見賢思齊的對象,值得好好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