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ROSTAR 在日本是最普遍的公車,它也是第一款日本低底盤公車!這裡容我簡介一下(住台北的就忍耐點),所謂低底盤公車顧名思義就是底盤很低,通常是說上車完全不必踏台階,最受惠的當然是輪椅族,可以直接上車,車內當然也規劃有輪椅區。不過 FUSO AEROSTAR 跟台北的匈牙利低底盤公車設計上還是有些不同,台北的裡面除了後排,都沒有台階,但是 AEROSTAR 每張做以下方都還有一個小台階,這意味著 FUSO AEROSTAR 只能容納一台輪椅,而且 AEROSTAR 內部通道其實滿窄的,不像匈牙利公車相當寬闊,這也屬於他的弱點。AEROSTAR 在 2004 年另推出小改版本,TOMY 也有做,就是新的 93 號。最近 AEROSTAR 還追加了 S 版本,這當然不是說「運動版」,而是搭載向 NISSAN 購買的「尿素 SCR」科技,一同與重車 SUPERGREAT 搭載,讓觸媒更清靜,提前通過日本的新排氣法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