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北天氣濕答答,兩週前可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於是我特地跑出去拍拍照。不料一來是走錯路,去萬里變成去澳底(沒聽過這地名的你的台灣史要重修啦)。飆到野柳卻遇上陰天...,不管啦!既然出來了,拍個幾張回去交差才行,尤其中部某縱貫線開 W116 的大哥以 AK47 「相邀」,就算用畫的也要擠出幾張。


 


既然野柳不能拍,本來打算去買防彈衣以及生前契約,後來經過金山時想起,兩年前在拍第一次野柳外景,曾經到過一個小溪的入海口,可是後來怎麼都找不到,乾脆今天去找找吧!(該次外景可參考「http://homepage.ntu.edu.tw/~b94704070/Scene/Yei-Liou-Ztune-330i/Ztune-330i.htm」)沒想到居然三兩下就被我找到!正好天氣也放晴,就來拍幾張看看吧!


 







 








這種 SUV 拿來平地拍是浪費了點兒,下次再帶去野柳補償補償吧!倒是 Q7 車長太長,拍起來有點變形,這是以前沒遇過的情況,回去還得研究一下。


 




兩年前拍的照片片



 


野柳照片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