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被媒體炒作,忽然大家都在瘋環島,現在又暫時退燒了。搞什麼,要環島何必花個三天兩夜,像我就三不五時去環島,而且也不太花時間,還一次大概十分鐘搞定,這..很簡單,因為我環的是和平島!


 


玩笑話規玩笑話,提到環島,大家應該會想起 20 年前祥瑞剛登場的環台 20 圈不熄火挑戰賽吧!雖然羽田不免被人貼上灑狗血廣告的標籤,但是在當時也可以算是壯舉,而且環島的三台車都完璧歸趙,沒有受到台灣越野級的路面影響。比較讓我感到可惜的是,祥瑞沒有外銷到爛路著稱的國家。


 


不過其實比祥瑞早十五年,三陽已經幹過這種瘋狂事,雖然里程沒有這麼多,但是不要忘了當時的造車技術。據說環島後的車也都沒有太大問題!



 


再補上一則 600 的廣告,這篇應該比較廣為人知。





三陽 600 是不是最早搞環島試車的我還不敢肯定,但是在民國 58 年以前的國產車應該不多,搞不好這第一的頭銜真的是三陽莫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