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世紀的最後一刻,Ferrari 併購了 Maserati,透過品牌資源整合的方式,讓 Maserati 走出銷售低潮,並且與 Ferrari 搭檔,成功塑造了 Ferrari 跑車界的天地。買不起或買不到 Ferrari?就買一部 Maserati 吧!


 


Ferrari 這算盤打得可真精,旗艦跑車 Enzo 下賽車場怕輸人家丟臉,就找 Maserati 雙生個 MC12,跑贏了就說是 Ferrari 科技加持,跑輸了就說是 Maserati 還沒恢復往日雄風,不禁讓人想起一則老笑話:小明昨天考數學 0 分,老爹痛罵,「垃圾老師黑白教」;隔天小明國語考 100 分,老爸立刻改口,「這我兒子啦」!


 


身為 3200GT/GT 的接班者,GranTruismo 也是一部弱一點的 Ferrari,不過個人覺得 GranTruismo 擁有 Maserati 歷來最凶猛的扮相!內凹的大水箱罩彷彿吞噬道路其他車輛般,不過...也是有她吞不下去的車就是了。



不難看出這台可憐的 GranTruismo 是從別台車「拔」出來的,所以車頭零件向外散落一塌糊塗。比較奇怪的是引擎蓋怎麼會這種凹法?或許原本是蓋著的,被好事者在肇事後打開吧!不過這麼一開倒是意外讓人發現,其實前中置引擎也是有好處的,撞成這樣引擎本體仍然無損。


 


 


<照片提供:玉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