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透過邪惡勢力的介紹,認識了桃園輪胎界新興惡勢力。在第一次碰面的場合,該位仁兄也是火力全開,除了讓在下的輪胎知識大幅增進之外,對方一道帶來的各種汽車文物也是讓人大開眼界。


 


在這些東西當中,讓我感到很有興趣的就是這瓶印有 BMW logo 的黑色酒瓶。據說是當年家中長輩在德國購車的時候經銷商送的交車禮。雖然本地進口車商在交車時也會有一支香檳,不過能夠拿到印有原廠標記的,這還真是前所未見。



看到這種灰-銀包裝,加上 BMW logo,不免讓人覺得是不是一瓶機油?!


 



可惜上面滿是德文,英文都快看不懂了,這些鬼畫符當然是更艱澀的


 



好在上面勉強認得出 BMW 三個大字,而且還有疑似地址、電話的東西



 



12% 的酒精濃度,應該是紅酒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接過這種交車禮呢?能夠保存 20 幾年也真是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