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Transporter(玩命快遞),主角坐擁「雙 B」,當然大家看得過癮的還是毀車的那幾個鏡頭。而車商看中這種置入性行銷,第二集開始,片商就不必再去找一些便宜的二手車給主角摧殘,車商提供一大票讓導演慢慢玩。


 


第二集 Transporter,主角換成 AUDI A8 W12,這台車自然也有很多神奇的地方,包括可以勾炸彈、防彈,當然最厲害的還是這台車可以「板金」還原,不相信的話可以把 A8 飛進大樓裡面撞欄杆的那段用慢動作重播,可以看出 A8 車身已經有很多傷痕,但一開出大樓,車子就煥然一新!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海灘追逐上,剛剛車身才佈滿沙土,一離開沙灘,板金又回復光澤。


 


撇開這些車商提供的替身,Transporter II 飛車場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嘴的 A8 彷彿吞噬地面般的較量,尤其在轉彎時,更可以看出 A8 的霸氣。然而,在真實世界上,有幸能親眼近距離目睹 A8 在眼前表演高速迴轉,尤其又是在車子不容易出現的地方,那還真像是親臨電影現場般。



沒錯,這是火車站的月台,這台 A8 4.2Q 就這麼在月台上不煞車迴轉。


 


一般來說,大陸火車站的月台是設計可以讓車行走,但目的是拖行李,因為長途火車空間有限,行李太大太多的就得「托運」。不過這種行李拖車就像機場那種,並不是很大,方便穿梭。但是既然有汽車坡道,所以一些特權玩意兒,也就輕鬆的當起行李車來了。


 


這台 A8 的水箱罩不難看出有將軍燈,而且車牌「京A-8」就是不折不扣的特權階級。儘管月台上下旅客眾多,這些「Transporter」還是不當一回事,照常「完成任務」,最後來個月台迴轉閃人,震撼度真是不輸給電影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