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車中之王的勞斯萊斯,不知是多少人的夢想,儘管 BMW 入主以後不斷的使勞斯萊斯形象降格,但對一般市井百姓,依舊是遙不可攀的海市蜃樓。也因此,勞斯萊斯的出現,在路上都能吸引無數目光對其青睞。


 


或許香港因為勞斯萊斯滿大街,一般民眾都視若無睹,尤其這幾年陸陸續續幾間酒店添購 Phantom,使得 RR 在香港路上能見度高得嚇人。但不管怎樣,RR 所散發出來的那股帝王之勢,確實令路上其他車輛相形失色。


 


不過,物極必反,大象也怕小老鼠,這回就恰好拍攝到讓 Rolls-Royce Phantom 也自嘆不如的神車,出現在同一個畫面!



如果說前幾天拍到的月台無煞車迴轉 A8 是玩命快遞的真人版,那這位仁兄恐怕只剩下玩命關頭可以嘉勉於其身。當然,個人也覺得其實「玩命快遞」的稱呼,用在這台「中置引擎 後輪驅動」的車以及心臟大到不可思議的仁兄上,是更貼切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