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irty 在本地的知名度很低,主要是品牌形象的緣故。

 

CHEVROLET 在台灣一直以來都被當成廉價美國品牌,旗下也只有 Cavalier、CORSICA 這類平價車款賣得動。既然 Chevrolet 屬於 GM 集團,Chevrolet 也有大小雙生車款平台,如照片的 Celebirty 就是源自於 BUICK Century、Oldsmobile Cutlass Ciera 的中大型美國房車,但本地知名度與銷量卻遠遠不如這兩款兄弟,原因就卡在品牌等級不夠,且 Celebirty 售價也沒有太明顯的優勢,就算是在那個經濟發達的年代,Celebirty 也沒有享受到「躺著賣」的潮流。

CHEVROLET Celebirty

然而,Celebirty 的後繼車可就改觀了,在中聯的積極操作下,LUMINA 雖然有著 3.1 的詭異排氣量,卻開出紅盤,關鍵在於中聯狂打「V6」這兩個字,成功殺進當時已經被 CEFIRO 洗腦的消費者心中。Celebirty 沒有這樣操作來突破品牌困境,白白讓 Cutlass Ciera、Century 兩位兄弟賣到缺車,的確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