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義大利車是車中最熱情者,也就只有熱情份子會愛上它。果然,今天小七老大號召「義大利車而跑」,義大利狂熱份子展現出人車一體的「熱情」,大潤發一排停不夠,彎角過去再停兩排!





在坪林更是霸佔所有茶博館停車位!坪林現場粗估近 90 部!還不包含比較晚到的幾位同學,熱情程度,儼然打破去年尾牙的「億萬晨跑」!


 


那就來介紹今天壯觀的陣容吧!


 


今天主力陣容:義大利廠


ALFA ROMEO


33



75








 


145



 


147




155



 


156

















 


159 2.4JTDM Wagon



164Q4



168



 


GTV




 


Ferrari


F360 Spider



 


FIAT


PUNTO









PUNTO II









STILO






TEMPRA



 


UNO




MAREA



 


Coupe





 


Barchetta



 


PANDA



 


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


 


今天交流車款


AUDI


RS4 I MTM



 


BMW


E30



E36




E34








 


FORD


FOCUS TDCi



 


HONDA


CIVIC 6th




CIVIC 8th



 


 


MAZDA


MX5 II Turbo



 


Mercedes-Benz


C208 CLK Lorinser



 


MINI


COOPER S



 


MITSUBISHI


LANCER



Lancer EVO VI



 


PEUGEOT


206RC



 


RENAULT


Clio



 


MEGANE RS225



 


Volkswagen


GOLF V GTi




實在驚人!光是坪林現場清點就已經有 86 台,若加上晚到的同學,今天幾乎近百部!所以光是在大潤發拍到一半,我就跟著第一批出發,好不容易在坪林拍過一輪,也隨即先出發。嘖,先出發就可以好好玩,省去堵車麻煩。


 


(警語:開車前請確認四只輪胎都著地、倒車請勿依賴倒車螢幕及雷達、雨天請開雨刷或使用無敵抹布、行駛北宜請注意路面跳石,尤其前車使用的是熱溶胎、106常有測速照相)


 


鑑於瑞伊查爾德的吩咐,今天小弟改當 GTi 的副駕駛。今天 GTi 正駕駛,正是大家久違的「湯姆」。湯姆在上週並沒有出席晨跑活動,據側面瞭解是因為元旦國旗圍巾大賣,以及索馬利亞海盜事件所致。今天,湯姆終於從索馬利亞返國,及時來到晨跑現場。而我也坐上副駕駛座,準備一睹瑞伊查爾德之英姿。


 


不同於以往的正駕駛瑞伊查爾德,湯姆雖然沒有經過台北爛道路太多蹂躪,但是,湯姆的技術,也是不輸給瑞伊查爾德。因為,湯姆家裡有一部守護他們家五十年的自走砲,上回他還偷偷開來參加晨跑尾牙,受到自走砲半世紀的薰陶,煞車,也就是湯姆最擅長的地方了。



 



-- 


最後,在莫內大玩「天下圍攻」,非義大利車的鑰匙被團團包圍!


 


今天最堅強的陣容非 156 莫屬,一共出動 17 台!而老當益壯的 75 也超過半打;至於同集團的 PUNTO,一代二代各七部,也是很壯觀。總計今天參加的 87 台車中,義大利車就佔 64 部!光義大利車數量就破了以往晨跑記錄!果然讓大家體會到義大利車以及義大利車車主的熱情!

另外很有趣的是,E34 今天也來了 7 台,看來 E34 軍團氣勢有延續高漲喔!當然,還是得感謝今天校長兼撞鐘的小七大大,辛苦大家啦!


 



部落格聯播:


小七

早安晨跑第23回---擋不住的熱情;「為義大利車而跑」! http://tw.myblog.yahoo.com/ytseng3ford/article?mid=37305&prev=11284&next=37249&sc=1#yartcmt




Cash------------------------------------- 1/11晨跑,義大利車盃...我美好的回憶


老狼----------- 2009年1月11號新春第二跑.....軸心國成員之意大利軍團會師


狗仔隊78---------------------大家都是"義"家人_090111為義大利而跑車聚


Kelly---------------------------------------------090111義式浪漫之日~破紀錄啦!


Richard---------Jan.11th‘09_晨間運動_義大利主題周之紅鬃烈馬萬眾矚目


小S--------------------------------------------------------------------------義式瘋情~


小夫-----------------------------------------------寒流澆不熄~~~義式熱情大團結


小苦貝--------------------------------------------------戰勝寒流-義式熱情大晨跑


小貓-----------------------------------------------------------早安晨跑之義大利篇


阿信---------------------------------------------Lover , Family , Speed , Espresso


阿豪------------------------------------------------------------------- 熱情的義系日


詹姆屎--------------------------------------------------------------------晨跑相片集


阿君-------------------------------------------------------------090111 北宜義系日


阿彬-----------------------------------二零零九[義]月十[義]日 為義大利車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