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晨跑」是晨跑幫的傳統,在 2009 年底擴大舉辦之後,創下逾 250 台車的空前盛況,是以 2010 年度的年終大晨跑,也就更加的令人期待。果然,在主辦人小七的強力號召以及大幅提前宣傳的前提下,本次歲末大晨跑,車輛達到破紀錄的 400 多台,堪稱台灣汽車界的一場大盛會。


 


本次歲末大晨跑共有三個主要地點:木柵、坪林茶博館以及北宜紀念碑,經過沙盤推演,木柵停車場考量到天色尚暗,而且僅有一批車友聚集,是以放棄;而北宜紀念碑肯定會像 2009 年終大晨跑一樣被塞爆,要拍車也不是很順利,是以最終選定全程在坪林停留。果然,如此「守株待兔」之下,拍到了大部分的參與車輛,除見證車種豐富度以外,更看見與會車友的高度熱情。而本次晨跑流程,畢竟始終人都在坪林而已,實在無法瞎掰什麼的,所以說,這次晨跑文章,就以各個參與盛會的勁駒照片來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