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從去年初開始,車聚讀書會已經舉辦了 11 次,感謝各位老大的捧場,八月份的車聚讀書會預計在本週日(8/16)下午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登場,也就是下午一點在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集合。若來不及集合的,可以直接到老地方見面。開車的可以停台大新生南路地下停車場,每小時 40 元。當然,還是鼓勵以大眾運輸系統為主。


 


車聚地點可以點餐,也可以只喝飲料。同時提供電源以及免費無線上網,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筆電帶來,分享養眼的圖片以及影片。本次車聚依照傳統,小弟還是會準備精美紀念品以及眾多參考資料,歡迎各界賢達踴躍出席。要提醒的是,第十三次車聚讀書會預計在 9 月中登場,若錯過本次的,不要再錯過了,因為第十四次車聚將在北京舉辦了!


 







 


新人有意參加的,請在下方直接回覆留言,以便統計人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