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 ALTIMA 在裕隆強勢廣告的主打之下,獲得一定程度的支持,雖然銷量遠不及 CAMRY,不過以及奇特的外型設計,能夠在台灣賣這麼多也是不簡單,可能多少得歸功於當時平面廣告的「掰功」,拿 ALTIMA 與 BMW 325i 相比較,以本地俗語來說,真是「某種飛行動物比雞腿」。


 


二代 ALTIMA 嚴格說起來只能算是一代的小改款,當時因為 CEFIRO 以及 SENTRA 形成嚴密陣線,這種高價進口中型房車根本沒有生存空間。事實上,一代 ALTIMA 在產品末期階段已經遇上大滯銷,其實就是被自家的 CEFIRO 打垮的。所以二代 ALTIMA 當然沒有引進的必要了。



從二代車尾不難看出,簡直就是大陸版「風神藍鳥」的翻版。事實上,風神藍鳥就是以二代 ALTIMA 為基礎,加上裕隆 YATC 的「修飾」能力而成的一款房車,兼具豪華外觀以及落伍平台,所以很簡單的就讓人覺得是「俗又大碗」,在大陸缺車頻傳。


 


而本地的二代 ALTIMA 應該不太可能有水貨這種東西,畢竟大家都去買 CEFIRO 了,推測照片這台應該是歸國學人或者 AIT 的傑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