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向來是世界各地汽車普及的先鋒,本地汽車也是由貨車開始走進民間。既然稱為「貨車」,除了載貨以外,相對應的工人也必須顧及到,是以貨車至少都能夠載上三人。然而有些工程必須更多人同時進行,所以也就有更多載客需要的貨車誕生。


 


PickUp 照美國佬的方式可以區分為單廂 King-Cab 以及雙廂 Double-Cab,尤其是後者,兼顧商用以及家用。然而本地因為法規關係,小貨車並不能合法搭載超過三人,雙廂的 Double-Cab 在本地始終叫好而無法叫座。



這台雙廂的 HOMER 應該是早期領牌的,是少數能夠合法搭載六人的貨車。其實這種設計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貨車還是貨車,上面擠這麼多人談不上舒適度,頂多就是將就將就,真不知道何以萬能的監理站要取消超過三人的貨車領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