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領牌,真是對台灣的監理站開了眼界!




先是到某監理站辦臨時牌。雖然是風大雨大的天氣,不過外頭無敵民間代驗還是不畏風雨的在車道上拼命攬客,看到我們這種德行,二話不說死命糾纏,難得這種峰與會有肥魚上鉤。好不容易殺出重圍進入監理站大廳後,開始進行各項手續然後排隊等號,而等在前面的四位領牌人,全部都是年紀二十出頭的小姑娘,通通都是代辦人員。不要小看這些看似少不更事的辣妹,當監理站人員發現表格內某些數據(比方長寬高、排氣量)沒有填寫而提出質疑時,這些小姑娘可是對答如流,什麼第五輪總重、連結長度、HID 燈光通通一問一答,連提示稿都不用看,真不知道要開多少次車聚讀書會我也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領到臨時牌後,趕去另一間監理站申請復牌。有別於先前那間,此監理站沒有任何代辦人員的蹤影,而且因為天氣不好,裡面服務人員遠多於民眾,態度也相當親切。心裡面正當打算給予「良好」評價時,在一個角落發現了這麼一張文宣



乍看之下好像哪裡怪怪的,車子是合成得有點假,再仔細一看,昏倒,哪台車的圖片不拿,去拿解放牌大貨車的照片,車頭「解放牌」三字清楚可見,好歹也意思意思遮一下吧!這種文宣要是給媒體看到了,恐怕又可以炒作出一番新聞來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