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一開始是玩模型車起家的,最早個人辦的聚會也是模型車聚會,就三兩好友在麥當勞也能泡個半天一天的。後來因為學業告一個段落,始終沒有機會擴大舉辦模型車聚,直到這幾年又才有車聚讀書會,但性質與模型車車聚不大一樣。模型車車聚主要是圍繞在帶去的車子,背景、購買故事、實車資料等,不像讀書會般的話題滿天飛。


 


這次賓士幫 Kenny 老大特意舉辦了場「模型車車聚」,邀集車友們帶上自己的模型車來聊天說地,參與過這麼多場實車車聚,模型車的還真是難得,所以就從南部調集兵馬,好好的在這次車聚火力展示一番。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貨櫃」數量不少



一開箱就有人開始獵殺鏡頭了



這台 Super 7 可是一個一個零件慢慢組起來的 1/12 大車!


 



旁邊這兩台也是組合的,TAMIYA 塑膠車可以做成跟金屬車同樣的質感,實在不容易



 



附上賽車手的親筆簽名賽車,是看比賽最有行頭的伴手禮



 



人陸陸續續被吸引上來



 



火力展示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這台 KATANA 也是慢慢拼湊起來的,而且歲數已經 20 了


 



前方的大卡車相當吸引人



 



Jonny 也把得來不易的納智捷警車與 CEO 都搬出來


 



阿豪與阿強當年的傑作



還有人連上衣都穿來了



 



小弟帶的都是賓士車,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沒有設限廠牌




在模型車面前聊實車


 


 


不僅場內熱鬧,場外也出現好東西




臺灣唯一一台 COBRA,當然是正牌


 



後期 MGF Trophy,寶騏之後的車,應該是自備外匯


 


這次模型車主題聚會感覺相當不錯,或許下次台北車聚讀書會也來搞一場模型車車聚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