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因為在小小年夜那天在路上被仇家零煞車撞擊,真人表演 NCAP 後一週無法打字,是以部落格無法更新,目前已經開始復工,欠的文章會一篇篇陸續呈獻出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一年一度的過年車聚又在這個充滿過節氣氛的時刻到來,今年過年車聚按照往例同樣在臺南以及臺北各舉辦一場。臺南場次為 2/13 (三) 大年初四下午一點到六點,假臺南市議會對面耕讀園一樓(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23-25號)舉行;臺北車聚則是年假最後一天 2/17(日)在公館集客老地方(羅斯福路3段333巷18號)舉行,臺北車聚一樣是下午一點半玩到九點半,歡迎過年時節各位車友一同聚聚。



有了上次臺北車聚的經驗,本次車聚同樣會帶來許多精彩的書面資料,但因為真人表演 NCAP 後遺症尚在,還是會以在電腦資料展示為主,精彩度肯定不會讓人失望的。當然也十分歡迎各位車友帶資料、電腦進行火力展示,畢竟過年時節大家都比較有空,這時候清理房間、硬碟之後來炫耀一番是再適合不過了。




兩場車聚分別都在過年這個禮拜登場,臺南地區以及臺北地區的成員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