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臺灣本地的老 W100,先前已經有概略介紹(見街頭獵殺(花蓮壽豐理想大地):Mercedes-Benz W100 600SWB),另外一部出沒於北投,先前透過中華賓士送回德國原廠 rebuild 被中華賓士拿來做廣告才比較廣為人知。當然,在目前臺灣的法規來說,這兩台 W100 都是本地土生土長數十年的,只是這麼多年來,這兩台賓士旗艦到底在台灣發生過什麼事情,始終蒙著神秘的面紗。


 


前幾天 Blues 笑嘻嘻的說有好東西可以研究,除了秀出一堆老型錄以外,這組照片也格外耀眼。據稱是當年某個不是汽車展覽的展覽出現在場中的,看得出來借展擺譜的用意。從車牌來看,此車當時仍正常行駛,推測應該還是在盤谷銀行的時期,車子內外都維持得很不錯。可惜因為地點不可考,所以也很難逆推出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展覽。




 



從兩張照片也不難看出國人當時看展的水準,就算有封鎖線圍起來,還是有人「突破重圍」,亦有人直接在線外伸出鹹豬手。所以,不要再去笑對岸同胞水準低什麼的,我們在那個經濟蓬勃的年代,也存字著這類不雅舉動在對待好車的,這都是精神生活發展的必經之路。


<照片提供:Bl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