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 全名為「MIDGET」,是以華語地區又翻譯作「侏儒」,用意為小型敞篷車,是以 MG 創廠以來的作品幾乎都是小敞篷車,轎車都是換 logo 上去的而已。其實就算是敞篷車,MG 歷來大抵也只有三組底盤,MGA/MGB/MGC、TD、MGF,尤其 MGA/MGB/MGC 這系列更沿用將近半世紀,也曾經正式引進到臺灣過,雖然車型亦半世紀未大修,就算現在看到實車,還是讓人對造型流連忘返。



照片這台 MGB 挺奇怪的,其實我也沒把握是不是 MGB,因為它用了 HONDA S800 鐵圈、Austin Healey 鐵圈蓋,可是卻又沒有 MGB 特有的車身鍍鉻線條,不過車尾看起來的確是一台不折不扣的 MGB。事實上,這三款車在那個年代,概念、外型也是大家仿來仿去的,流用一下彼此的配件,看起來倒也是挺順眼的。


 



<照片提供:EGB>

--


街頭獵殺(台北士林):MG TD 1951


新車入庫:MG MGF ROVER Team Spirit by COR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