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是這十年本地才開始陸續出現「高級進口計程車」,跌到五位數行情的進口車,扣掉養車、油錢,其實還是比一台國產全新車的花費來得低,只是能不能打平開銷就得各憑本事了。據開這類高級進口車的計程車司機說,固然在路上路人伸手機率比較大,但幫助挺有限,若沒有固定接送客,還是得排班比較能保障最低基本收入。


 


高級進口計程車既然是以外表誘人,通常都是選擇一步到位的賓士,在國人心中形象相對低一點的 BMW 就很少見了,尤其是旗艦 7 系列,看來看去台北市也就兩三台在跑。



照片這台 735iL 是能見度最高的一台,其外型也歷經一度程度的進化,越來越有殺氣,而車牌也在左近換上與車款相同的數字。有趣的是,在這台 E38 前面排班的計程車也是大有來頭的 PRIUS III,相較之下前後幾台國產豐田汽車頓時失色不少。


 


可惜照片提供者 Frank 沒講到底這是內湖哪裡,不然改天真想去排隊坐坐看~




<照片提供: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