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發生日期與本文發表日期有相當時間落差>

經過一連串意外接手了這台 Cadillac,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的確這台 Cadillac 前手照顧有加,所以入手之後沒有花到什麼整理的前,唯獨就是排氣量帶來的稅金燃料費頗為可觀,所以打算開一陣子之後把它停駛封存,因此這陣子能開就開。

 

不過這種愜意的日子,很快就被打亂,因為今年的本土疫情從四月開始噴發,各項對外活動基於防疫考量紛紛縮減,我也過著盡量能不外出就不外出的生活,希望像去年一樣宅在家救地球,所以從四月底開始,我就過著大致一周出去一天採買的日子,社交活動能免則免,如此一來,Cadilla 使用成本也大幅提升,畢竟繳一周的稅金實際只使用一天,看來真的得去停駛了。

 

趁著停駛前夕,帶著 Cadillac 一起出來晃晃,讓它也來防疫生活輒上一角

DSCN     8163.JPG

當天正好遇上台南一中百年校慶活動,台南一中人滿為患,晚上還席開百桌,不少同學也都前去一中回味,而我基於防疫,只有在外頭開車轉一圈,象徵一下就好

DSCN     8166.JPG

既然回到以前的高中,順便再來以前的國小看看,國小這邊基於防疫已經大門深鎖,只能在外面看看

DSCN     8167.jpg

防疫期間我不內用,也不進行外帶,儘量在家裡面自己煮。如果真的要外食,我只選擇便利商店微波食品

DSCN     8170.jpg

到小學旁邊的便利店撿即期特價食品,坐在 Cadillac 後座細細品味,路人也不免多看兩眼

DSCN     8171.JPG

晚餐之後開上快速道路,進行今天出門的最重要行程

DSCN     8172.jpg

來荒郊野外的全聯買一星期的食材,盡可能避免跟活人的接觸,接著就可以準備宅在家裡面一星期不出門。不過話說回來,過兩天還是得出門去監理站一趟,不然這車沒法停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