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NDERBIRD 這款車系先前在車友接拍的單元已有著墨,基本上最後一代 THUNDERBIRD 走復古風,外型仿自第一代車身,也是唯一一代走復古路線的 THUNDERBIRD。雖然說造型頗有賣點,引擎也是首次採用 JAGUAR 的 AJV8 系統,但第十一代 THUNDERBIRD 銷路不振,四年就停止供應,且福特原廠宣布不再延續此車系。

 

末代 THUNDERBIRD 尚未聽聞曾有貿易商引進全新車,台灣目前看得到的就是照片這台掛上外字牌的銀色款式,為某限定版本。照片是好幾年前在西門捷運站旁停車場拍攝,目前早已變成商業大樓,同時,此車幾年前就運出台灣,現在只能從照片追憶此車此景。

 

然而,即便此車還留在台灣,依照目前法規,要轉本地牌照有相當困難,最麻煩的就是必須送 ARTC 做認證,規費加一加還不如自行從國外自辦進口,車源又多,價格也可以精挑細選,因此這類過往曾經是二手車市場當紅搶手稀有車款,現在也只能從照片追憶當年。

FORD THUNDERBIRD XI 外交車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