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變到第三代的 Z30 SOARER,終於讓左駕地區的車迷也能享有,以 LEXUS 名義推出左駕的 SC300/SC400,不過 TOYOTA 還是留一手,4WS、twin-turbo 1JZ 都沒有正式流到海外去。不過經過前面兩代的演變,Z30 已經是一台開起來可以很溫,甩起來可以很威的 FR 跑車。也難怪,明明底盤與引擎幾乎跟 SUPRA 雷同,但價格就是貴出一節。既然 Z30 潛質不錯,在日本也有 D1 選手拿它來當戰車下場,最知名的就是 T&E 的上野高廣,從前期版一直玩到末期款,要不是 Z40 變成電動硬頂,不然他現在應該玩的是 Z40。

 


同樣的,Z30 定位是大型 GT 跑車,所以改 VIP 風格也是很適合的,尤其如果是黑色的,效果更是加分!



 




話說昨天為了北京的事情搞了一整天,帶在身上的 DC 一直沒有時間拿出來用,還在想業績會不會掛蛋,一上民權大橋就發現遠方有一台車怪怪的,尾燈面積相當大且扁,而車身很低。第一個直覺當然是想到 Gallardo 或者美國跑車,不過身影不太像,尤其油門聲音出奇的安靜。不管啦,降檔、拉轉速,跟它 PK 一下,正好瞥見車窗是打開的,所以打算到他旁邊丟一句,「少年耶,有騎過野郎嗎」?沒料到又是一台罕見的日系怪獸,也是首度在台灣見到爆改成這樣的 SC,遠遠的留下倩影就好吧!


 


--


相關閱讀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LEXUS Z30 SC300/400

恭喜小樺入主 SC400

TOYOTA Z30 SOARER D1 070506

日本傳真:TOYOTA Z11 SOARER 2800GT Extra

汽車講座25:SOARER-Boom

TOYOTA Z10 SOARER 2800GT EXTRA

TOYOTA Z40 SOA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