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VI 自從臨危授命接手到現在,也差不多三年的時間,尤其自今年開始過著停牌復牌的日子,MarkVI 出門的機會就跟看守所放風一樣,固定每三個月出來透透氣,幸好車況都還維持有相當的水準,但比起老車聚會上的其他閃閃發光老車,這台 MarkVI 恐怕還差好一段距離。這也是何以這些日子以來這台車始終沒有參與大型的聚會原因。

 

本來我也想就這麼自個兒孤芳自賞就好,然而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改變想法。前一次颱風因為路徑關係,風向把臺南的河流從入海口逆吹回來,當時我人在台北,看著新聞不斷插播說河水已經滿出來,沿岸居民開始撤離,停在離河邊 500 公尺地下室的 MarkVI 這下可凶多吉少!但我人在台北愛莫能助,且外面風大雨大,就算冒著風雨殺回去,應該也是來不及了,如果 MarkVI 這麼因此泡掉了,的確有點可惜,所以當時我就在想,如果 MarkVI 可以度過這關,那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找個機會到車聚現場獻醜一番吧!這樣總比靜靜的在地下室被泥沙淹沒來得有意義。

 

第二天特別找了臺南壞朋友過去 MarkVI 停車處察看,對方回報說因為地勢較高,這一帶並沒有淹到水,這才讓我鬆了口氣。後來回去臺南特別跟管理人員聊了下,他說那天這一帶都沒有積水,是靠近河邊那兒因為土太濕無法吸水所以整個漫出來,但這邊不需要擔心,不至於會淹到水。

 

既然已經許下這個願望,當然就要來還願囉~正好不久之後壞朋友告知某個社團在南部有聚會,那就過去獻醜,當作是還願囉~

DSCF2315.JPG

MarkVI 這種大排氣量的車跑高速公路最為愜意

DSCF2317.JPG

很快就抵達聚會現場,果然車是一台比一台美

DSCF2594.JPG

現場車太多,看得眼花撩亂

DSCF2557.JPG

嘿!找到了一個有美國車的角落,就停在這兒吧!

 

DSCF2618.JPG

好不容易等到一旁的車位空出來,趕緊來個合照吧!這個場景在 30 年前應該在美國不難遇到,臺灣搞不好也是這樣

DSCF2632.JPG

回到臺南後,就是來拆牌止稅啦~

 

MarkVI 第一次參與大型汽車聚會,感覺還不錯,也交到了一些車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其他聚會上露露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