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A8 在台灣因為名氣實在太小,所以神秘程度一直沒有減少。第一代 A8 路上可以見到的大多是前驅 2.8 ,偶有四驅 2.8。至於頂級四驅 4.2,因為報價達到 389 萬,已經跟 E38 740i 平起平坐,路上更彰稀有。


 



 


因為台灣當時有柴油車禁令,所以大家都認為 A8 入門車型是 2.8 前驅。事實上,在歐洲還有更陽春的版本,就是照片這台 2.5 TDI,連輪圈都是 100 的 15 吋式樣!不過我還搞不懂這顆 2.5TDI 是從哪生出來的,很有可能是 100 用的柴油引擎。


 


除了這具 2.5TDI,後來還追加比較高檔的 3.3 TDI,同樣我也不清楚這具引擎的來歷,反正台灣都見不到就是了。照片是在盧森堡國際機場拍的,當時年紀小,不像現在相機不離手,所以拍得有限,讓我感到很可惜。


 


 



<這個在台灣的能見度,當然是最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