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賓士對於旅行車的導入並不是太消極,S123 的時代陰錯陽差弄進一批,因為賣得奇差,直到 20 年之後的 W210 時代,因為圓燈車頭的驚豔設計,中華賓士試探性的導入一批 S210 試水溫。在那個還沒週休二日的當下,結果可想而知。不過,自從 S210 E55T 成功登上汽車媒體版面行銷之後,E-Class 旅行車逐漸受到市場關愛。是以陸續有水貨商導入,考量價格應徵等因素,導入本地的 S210 水貨幾乎都是海外二手車。這當中又以日本二手 S210 居多。



照片這台 S210 從配色到鋁圈,看起來很像是一台典型的日本賓士車。事實上,日本當地汽車汰換速度相當快,淘汰到二手車市場抑或是報廢場的車輛,在台灣人眼中往往會覺得新到不可思議。加上日本用車環境以及用車概念都比本地好,日本二手車除了很容易遇到吸煙車以外,是沒有太多好挑剔的,也難怪在 WTO 開放個人自辦車之後,日本賓士、BMW 就這麼一票又一票的在本地出沒。


--


街頭獵殺(台北市中山國中):Mercedes-Benz S210.5 E430T


想當第六位乘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