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古董賓士車聯誼會前身即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時期組的「臺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後來因為代理商沒有繼續挹注資源,後來演變成車主自發性的汽車俱樂部。發展到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會有車聚,每季都會有大型活動,在台灣古董車界規模、頻率都可以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


 


今年第二季的古董賓士車聚會選在台北城市大學(也就是以前的光武工專),不同以往的是,這回臺北賓士經銷商-賓航賓士也熱情參與,除贊助海報型錄以外,也提供全系列賓士車到場助陣,新舊交雜的場面雖是第一次見到,不過的確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而選在學校裡面辦也有不少好處,幾乎整間學校都被包下,所以車友們可以盡情的交流,不會受到不必要的干擾(比方其他車忽然插進來)。當天天氣也挺不錯的,是以吸引超過 60 台的各式賓士車與會,一下就把操場給擠滿了。現場出現的車款也是五花八門,從最老的 W186 一直到最新的 CL63AMG,也有難得一見的 W113 Pegoda 這種神奇寶貝。可惜當天小弟另有要事沒有待到最後,希望沒有因此錯過「沈甕底」的好料才是。



由於光武工專地點較偏僻,一開始由車友帶路(結果也一度繞錯路,而且繞錯同一條路的還真不少)




其實臺北城市大學就在台北藝術大學再上去一點的位置


 



門面挺雄偉的





賓航賓士幾乎傾巢而出,現行車款都到齊,甚至連 SLS 都有,只不過...SLS 不能試乘啦~



 


一字排開的賓士特別有氣勢!





 


當天會員紀念品為高爾夫傘以及原廠帽一頂




 



另有室內泡茶聊天區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致詞;後方紅衣服者為古董賓士聯誼會現任會長;另一位就是現在很紅的汽車節目主持人 Louisa





 



底下就區分車款秀一下當天出現的賓士車


W124




 





 


C124




 


A124



 


 


W126




 


R129








W201








最後那兩台分別是 2.5-16 與 2.3-16,車況也都是一級棒的!


 


W202




 


G463




 


C208



 


C209



 


CL203





C219




 


C216






當然遠不只這些囉,還有很多經典車在下一集:「臺灣古董賓士車俱樂部聚會-臺北城市大學(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