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 ASX 已經是鳳毛麟角,那麼這台三門 PAJERO 就很難找到什麼詞彙來形容它的稀有。

 

三門 PAJERO 在 1997 年 WTO 開放以後,華菱曾正式引進過一批,但因為車子太小,賣沒幾台;隨後的第三代 PAJERO 據聞只有極少數有掛牌上路。第四代 PAJERO 一開始則沒有引進三門款,畢竟就連五門版都賣得很吃力,是以四代 PAJERO 中斷引進好一段時間,直到去年 2013 才又復活,而且這次連三門版都有進口,報價 181 萬。個人曾在車展靜態體驗三門 PAJERO,論空間當然是比坊間其他三門 SUV 強悍許多,但因為短軸 SUV 的設計,感覺起來像是開著一塊方糖上街,一時三刻不太能適應。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每次只要一上去這台車,旁邊的業代就會圍上來,可見這台車的確是很不好賣。

 

不過話說回來,三門 PAJERO 在台灣同級尺寸對手只有一款:三門 G-Class,除此之外就只剩小非常多的 Jimny,算起來 PAJERO IV 還是這些車裡面最「年輕」的,但三者價格剛好也是成兩倍在跳,大家也都是每個月個位數在賣,畢竟短 SUV 在台灣的市場就是這麼丁點大,三門 PAJERO 賣得比五門 PAJERO 又少許多,應該是本地最稀有的三菱車款。但神奇的是,2015 款依舊有引進三門 PAJERO!

MITSUBISHI PAJERO IV 後期型 三門  

--

街頭獵殺(台北市):MITSUBISHI PAJERO 2009

街頭獵殺(臺南虎尾寮九期重劃區):MITSUBISHI PAJER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