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 Cruiser、Patrol 與 PAJERO 三者併為日本三大越野車,其系統均由美國 Willys Jeep 衍生,但發展約莫 30 年,已經各自自成體系,各有各的擁護者。

 

Pajero 讓人聯想到的第一印象就是巴黎達卡越野賽的輝煌,20 多年來佔領冠軍頒獎台,徹底打響 Pajero 名號。台灣直到 1997 年 WTO 開放之後,Pajero 才正式進口,不過在此之前倒是有兩種管道讓 Pajero 上路。一是林務局等公務用車,二是韓製 Galloper 在 1994 年以前進口,所以算起來 Pajero 在 1997 年開放以前是本地數量最多的。

 

照片這台 Pajero 應該是林務局那批退役的,裡外維持得還有一定水準,就是車頭多了個奇特的 TOYOTA 標,因此也有人揶揄是不是見到左近 INNOVA 神呼其技的能耐而放個 logo 意圖加持呢?

MITSUBISHI PAJERO (1)MITSUBISHI PAJERO (2)MITSUBISHI PAJERO (3)MITSUBISHI PAJERO (4)MITSUBISHI PAJERO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