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車在本地始終只能佔據少數特殊市場,尤其挾著日本車系無柴油款的優勢,LSUV、SUV 這個等級的韓國柴油車幾乎找不到對手。不過韓國車的油耗、品質乃至於安全性,是泰半消費者望之卻步的地方。


 


油耗、品質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不過安全性來說,就有比較具體的客觀資料可以參考。先前也發文談論過韓國車的「實車撞擊」:韓國車不耐撞嗎? ,而本篇的主角也是一台韓國車,同樣也是被從後面狠狠捅下去。


 


話說當天經過高速公路幼獅路段無預警遇到塞車,這肯定是事故造成的,果不其然,一台倒楣的 MATIZ 與 WISH 就這麼給無辜受牽連,造成後方車流回堵。




這台得力卡一舉撞上 MATIZ 之後,MATIZ 再追撞上 WISH


 




看來車上的人可都沒事!


 




細看 MATIZ 不難發現車尾已經全掛,但是車門均可正常開啟。不過看來後座正好沒有坐人,不然可能小命不保,畢竟沒有所謂的後方緩衝空間,也就是國人詬病兩廂車之處。


 


所以說,韓國車真的不安全嗎?不見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