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香港停在路邊的 Rolls-Royce 乏人問津,如果台灣街頭也出現這種車,會是怎樣的光景?早在幾年前,銅山街一帶就出現一部被丟在路邊四由狗狗當消防栓使用的 Rolls-Royce,附近警衛一臉無奈的表示這車的 size 不免造成街坊困擾,但因為破爛的外表,很難令人相信是一部勞斯萊斯。那如果是一部光鮮亮麗的 Rolls-Royce 呢?

 

 

這台 Rolls-Royce 在辛亥隧道一帶停泊甚久,相信經過這一帶的人肯定很熟悉,而如果有注意二手車訊的話,這台 Silver Spur II 流落於二手車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現在接手代銷的車商索性直接放在路邊,擦得亮晶晶的,不過根據我的觀察,好像也沒啥人注意,或許大家認為勞斯萊斯應該是白色不然就是深色,不至於出現一個酒紅的吧~

 

據傳這台車的前手正是鼎鼎有名的某女藝人,發生某案之後此車就一直流落在外,或許是這份過去讓它增添了一些神秘感,但台灣這些流落在外的 Rolls-Royce 普遍都得放個三五年才轉手得出去,也是個無奈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