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進口 CROWN,除了大使的 80 年代 CROWN 以外,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雙層車頭的 MS60。不過,MS60 是 1971 年發表的,但是和泰早在 1969 年中信局開放日製車的時候就已經有進口豐田汽車,而且我在翻舊照片書的時候,隱約看到有 RS50 的 CROWN 在台灣跑,可惜就是一直找不到直接證據。


 



 


有沒有看到,雙門、五門的都有進口!!之前看到五門 MS60 已經夠嚇人了,RS50 五門款也有進口台灣咧!真不知這種車該怎麼去發掘?


 


那麼第一代的 S30 呢?二代 RS40 咧?我想在 S30 台灣出現的機率恐怕是非常非常低!根據豐田的資料,第一代 CROWN 只有兩部外銷車,都是賣到美國。不過我好像也有從舊照片看到 S30 的輪廓,會不會大使自己搞進來?


 


至於 RS40,則是有個謎樣的傳說,台灣有傢伙搞進來過「CROWN EIGHT」!這個...我再去查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