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陸陸續續介紹大陸人改外觀的功力,A32 改 A33,E34 改 E39,E36 改 E46 等等,不過台灣長年累積的「台包」經驗,應用在外觀上面也是不惶多讓的,大陸就有不少東南菱帥的車主千方百計弄到台版 EVO VI 套件,就可以輕鬆招搖過市了。


 


今天的主角正好也是台大陸外觀改裝寵兒-BMW,向來台灣最喜歡改 BMW 的莫過於 TERCEL,車頭已經有不少套件可以變成 E36,車尾就看個人耐性了。不過以其他車款改 BMW look 的,我這還是第一次見到。



有趣的是,剛開始拍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台亂改的 E46,等到拍完猛一看,還不是台 BMW 的改裝車來個。車頭而言是改得挺不賴的,如果輪圈可以大一點,就這角度來說破綻不多,真不知是何方神聖開發的大包套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