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HYUNDAI 的旗艦車款,Hyundai 當然也打算利用這個機會成立高級品牌,因此在第一代車型發表的同時,北美成立專屬展示間,只擺 Genesis Genesis Coupe,而在大陸則更進一步成立 ROHENS 勞恩斯這個副品牌進行操作。然而大陸那邊勞恩斯搞沒幾年全數陣亡,畢竟勞恩斯車型與其他進口現代擺在一起賣,價格就難以說服消費者。而這幾年北京現代與東風起亞車型越來越多,嚴重壓縮進口現代的市場,因此前陣子進口現代經銷商差不多都收光,在大陸要買進口現代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相較起來,台灣就單純多了,只要走進南陽的展示間,錢捧過去,讓業代相信他不是在作夢,就可以買到車了,不過根據瞭解,這種事情也只發生在韓系企業、韓國使館與南陽高層之間,雖然 Genesis 物美價廉,但是花到這種價格就算買日本車也會讓人考慮再三,韓國車的話還真的得好好努力,畢竟前幾年南陽也打著 ES330 後起之秀的名義在推銷 AZERA,後來乾脆 AZERA 停止引進就不難看出成效如何。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 Genesis 銷量比同門的 K900 來得多,自然也就可以在五股這種地方見得到車。

Hyundai Genesis I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