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少主中興」的代表作:A32 CEFIRO,以當時國產車最高售價與最豪華配備打響知名度,坊間遂暱稱為「台灣面魯」。自此以後,台灣國產中大型房車興起一股「賓士風」,Metrostar、Magnus 這兩款車是玩最兇的。

 


A32 CEFIRO 頂級款的配備,比起「面魯」還真的是不惶多讓,但價格只要 1/3,也難怪可以在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後來更順勢追加了直瀑鍍鉻水箱罩、飛天立標等花招配備,整台車更有豪華車的扮相。(可以參考:台灣國產車列傳:NISSAN A32 CEFIRO 1995~1998

 


不過有些東西再怎麼模仿,還是不如搞一個原始 logo 來得有震撼力。所以當年雙龍的經銷商可以幫 Chairman 車主弄到一整組的 S320 logo,再交車之前全部幫你裝到好。至於 CEFIRO 的話,就得自己交車之後 DIY 啦!


這台還是最入門的款式,所以也就能夠以最低的成本,換上 C-Class 的鋁圈蓋,便宜又便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